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长樊均明应邀在附一院肾病科省级继教项目培训班上作学术报告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毛楠 何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点击:[]

12月4日,在第一附属医院肾内科主办的2016年四川省继续教育项目“血管通路基本技术及进展培训班”上,学校校长樊均明教授应邀作了《中医药改善维持性透析患者生活质量》的学术报告。

樊均明校长作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樊均明校长从中医肾痿理论出发,就他应用专利中药复方——肾痿方治疗慢性肾脏病,改善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生活质量及残余肾功能的探索研究和临床实践作了精彩报告。报告结束后,樊均明与到会专家积极探讨中医药治疗慢性肾脏病的相关事宜,并期待通过多中心临床研究和合作,造福更多的慢性肾脏病患者。精彩的报告,使全体与会人员对中西医结合治疗肾病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本次培训班上,四川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王莉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付平教授,网络红人“卡卡医生”——解放军281医院齐卡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陈彤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欧三桃教授,医院肾病科主任王少清等多名省内外知名专家参加会议,并围绕血液净化质量管理新进展和血管通路基本技术及进展作了专题报告。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夏保京到会并主持部分场次学术报告。来自省内各级医院1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100余名医护人员聆听樊均明校长学术报告

 

部分与会专家与参培学员合影

 

(第一附属医院 毛楠)

 

 

上一条:学校加入在蓉地方高校青年文创联盟
下一条:校领导到省卫计委汇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