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樊均明校长参加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附一院党办 仪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点击:[]

1月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察厅驻卫计委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党组成员宋世贵,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喆到会指导。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主持。

会前,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制定了会议方案,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收集到的反馈意见,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周光明代表领导班子认真查找了在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的问题,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问题、查原因、促整改,既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又相互之间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樊均明对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高度评价了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党内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他就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方面意见:一是要牢牢抓住思想教育这个根本,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二是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三是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立行立改,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同时,他强调,要把整改工作与医疗、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加强三甲医院内涵建设,重点抓好组织构架、质量控制、科技融入医疗、人才强院、创新意识等,要敢于挑战、敢于亮剑。

宋世贵指出,近年来医得到了持续发展,但与其他同级别三甲医院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他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着眼一流,建好机制制度。二是抓住关键,建好配强队伍。三是突出重点,规范严格管理。

周光明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三点表态:一是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针对在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逐个研究,制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整改责任、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三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整改落实成效推动医院又快又好发展。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民主党派和专家代表列席会议。

(附一院党办 张仪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参加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支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与附属医院共商深度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