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薛聪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点击:[]

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总体部署和安排,1月9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贾贵洲同志、省纪委周琦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巩固发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等医学院校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进一步创建与区域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余小平同志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直接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相互批评有的放矢、切中要害,做到了襟怀坦白、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爱,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对照检查结束后,贾贵洲同志代表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第四组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贾贵洲指出,学校本次民主生活会具有三个鲜明的亮点,一是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批评扎实认真,三是整改务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贾贵洲代表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紧做好情况通报,二要认真落实整改任务,三要尽快上报相关材料。

余小平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余小平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务必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抓实抓细抓具体;务必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审计处、校工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组织部 薛聪)

 

 

上一条: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徐旭、宋世贵莅临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27人入选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第12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