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我校27人入选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第12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资料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志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点击:[]

根据《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二批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确定我校27人(含附属医院9人)入选省卫计委第十二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其中入选学术技术带头人7人,后备人选20人。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的评选是为贯彻人才强卫战略,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的卫生人才队伍,促进四川医疗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实现“健康四川2020”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广泛的智力支持。我校依据省卫计委有关申报推荐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各单位推荐申报,经个人申报,基层单位推荐,学校审定,并组织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卫计委组织专家组评议确定人选。

至此,我校省卫计委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达到11人,后备人选26人,也使我校学术技术带头人队伍总量得到进一步扩充和提升,对我校学科均衡发展、优势学科群培育以及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希望入选者在各自的专业学科领域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积极促进本学科专业的发展。

(人事处 李志仁)

 

 

上一条: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参加思政部直属党支部支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