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专家教授代表新春座谈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向泽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点击:[]

1月17日下午,学校在新都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家教授代表座谈会。校领导余小平、樊均明、唐平、卯辉出席会议。16位来自二级院(系、部)的专家教授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座谈会由卯辉副校长主持。

会上,卯辉副校长简要回顾了学校2016年在人才队伍建设、绩效改革、民生工程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与会专家教授多提宝贵意见。

在热烈而轻松的氛围中,专家教授们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附属医院发展、分配制度改革、创新创业、自身成长等教师普遍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学校正处在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高水平医学院校的关键时期,作为学校发展的一分子,要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唐平副校长指出,各位专家教授爱校爱岗,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团结一致,奋力推进学校建设持续发展。

樊均明校长在讲话中,感谢专家教授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他提出了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四个加强”,一是要加强团队和学科建设,二是要加强与校外单位的合作双赢,三是要加强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四是要加强创新创业体制机制建设。樊校长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凝聚和发扬成医精神文化,勉励大家保持积极有为、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十三五”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余小平书记向与会的专家教授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在成医实现跨越式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她强调,人才是强校之基、立校之本。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是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体力量。要打造尊师重教的文化,关心、关注教师的所思、所盼,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优秀教师的自豪感、荣誉感。学校要积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师资队伍。希望大家以成医发展壮大为荣,一如继往地致力于学校建设,齐心协力,共谋未来,为开创学校科学发展的新局面,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共筑成医人的“强校梦”。

(向泽敏)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双月座谈会暨2017年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新春困难党员、职工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