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公共卫生系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系  作者:訾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

3月14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带队对公共卫生系进行调研。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汇报会上,公共卫生系就院系概况、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实习基地、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平台等工作,以及该系在开展相关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高宁要求,要结合专业的前瞻性,加强社会服务和合作交流,要有敢想、敢闯的精神;要认真查找差距,看到自身发展的短板,抓住机遇,打造好平台,更好地锤炼队伍;要抓好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带好头,公开、公正、公平处理好师生关心的问题;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外引、内培;要求机关职能部门给予基层多帮助、多指导,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

 

 

(訾丁)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参加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与雁江区校地合作考察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