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资料来源: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作者:瞿熠  编审:姚翠凤 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点击:[]

为安排部署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15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召开了第十八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周京国参加会议。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院(系)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0部门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意见》、《四川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主要文件精神,通报了各院(系)各专业2017届毕业生截止目前就业签约情况。

樊均明对学校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反映高校社会贡献的重要指标,是高校履行政治责任、国家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各单位特别是各院(系)要站在学校生存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要结合医学专业行业特点,从开展早期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加强“校—地”、“校—企”、“校—院”合作,拓展研究生就业渠道,发挥大学科技园和大学生“双创”俱乐部作用,发扬军队院校传统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等方面明确细化了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考核,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将工作实效与单位绩效分配、导师考核适度挂钩,切实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确保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郝明通报并点评了学校2016届毕业生最终就业情况,下达了各院(系)各专业2017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并明确了工作措施和责任。

周京国从提高就业工作认识和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两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院(系)就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瞿熠)

 

上一条:四川大学附设华西卫生学校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公共卫生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