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来我校调研地铁站点建设事宜

资料来源:基建工程处  作者:吴奎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

3月16日,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处处长房青川前来成都医学院,调研地铁三号线三期成都医学院站点建设事宜。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新都区建设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副院长卯辉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现场查看了成都医学院站点的所在位置,并对照施工图介绍了站点设计情况。据介绍,地铁站点位于新都大道与兴乐北路交汇处,紧邻学院规划的创新创业实训综合体项目,对全校师生将来乘坐地铁出行较为便利。

调研座谈会上,卯辉就地铁站点的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创新创业实训综合体项目能从地下空间接通地铁通道,以便行人能直接到达地铁站台;二是优化地铁站点布局,统筹考虑地面和地下交通建设,以避免拥堵现象发生;三是在地铁三号线成都医学院站点的装修布局上考虑融入医学和健康元素。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后,房青川表示,会充分考虑学校建议,将这些建议进行科学论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尽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利和支持。

据悉,地铁三号线三期将加快建设进度,力争2018年底建成通车。

(吴奎)

 

 

上一条:成医校庆年:学校部分离退休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17年纪委全会(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