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医校庆年:学校部分离退休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点击:[]

3月18日,原成都军医学院训练部部长邹纪根、临床医学系主任张泛明,成都医学院药学院臧志和、蔡立英、辛志伟、朱卫东等离退休领导、专家返校参观交流。成都医学院原党委书记凌保东教授、原副院长昝加禄教授以及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抚今追昔,互诉衷情。他们还就学校的办学规模、教学基地、校史编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凌保东教授指出,学校始终秉持“根于军魂,本于医道,突出应用,追求精淳”的办学特色和“五个特别”的优良传统;在转隶地方后,以十三年的时光实现了千亩校园、万人大学的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昝加禄教授表示,学校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各位领导、专家曾经奉献的青春与热血,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老同志们表示,虽然大家离校多年,但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发展,回到学校后,仍感到十分亲切。如今的成都医学院今非昔比,软硬件设施较之他们当年在校时有了飞速发展,令大家感到无比自豪,并祝愿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同志们参观了两校区的教学设施

 

 

2017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华诞,学校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此次活动是校庆年活动的一部分。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与“长江学者”专家汪涛教授签订兼职教授聘用协议
下一条: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来我校调研地铁站点建设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