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天回校区:落实党政决策 加强监督执纪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 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点击:[]

3月22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带领机关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到天回校区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是对党风廉政建设、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党员·教职工之家建设、70周年校庆工作等进行检查督促。

 

座谈会上,高宁指出,开学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连续召开会议,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调研,主要是看大家对学校党政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执纪问责、行政监察、民主监督的力度,确保学校党政决策落到实处。他强调,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党风廉政建设、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切实发挥好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党员·教工之家要边建设边使用,管委会要管理好维护好,校工会要继续进行跟踪指导。这次校庆纪念活动,天回校区承载着广大校友的美好记忆,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做好环境美化、氛围营造等工作。天回校区各单位要结合长远发展和当前需要,系统思考资源配置等重要工作,通过报告、提案等形式,及时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查看天回校区党员·教工之家

 

参观护理学院实验教学平台

 

参观成医附院护士学校

 

座谈会前,高宁到党员·教工之家、管委会、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医附院护士学校、图书馆、南院等地方进行了实地查看。相关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代晓芳)

 

上一条: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7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