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来成医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殷科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点击:[]

4月17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带领该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行政主要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唐平、卯辉、潘克俭,党委常委周光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余小平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余小平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两校有深厚渊源,特别是在四川省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平台上共同做了许多工作。两校有很多合作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借助优势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社会的重大需求。

樊均明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基础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成都医学院与四川职业护理职业学院在老年照护、高职教育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两校互通有无,共谋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张先庚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护理综合改革、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她认为成都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特色打造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两校在养老健康产业、老年照护等方面的发展方向是一致的,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成医在内涵建设、规范管理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

江涛简要介绍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期发展规划,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成都医学院校区规划科学合理,校园风光优雅美丽,近年来取得了很多瞩目成就,希望两校能够保持经常性的联系。同时,希望成医在专业评估工作、新校区规划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二级管理体制、两校区管理运行等方面给予相应指导。

参会双方校领导合影留恋

 

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对口交流。

参观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座谈会前,江涛书记、张先庚院长一行在唐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新都校区、科研实验中心、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参观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殷 科)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教代会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学子首次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