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点击:[]

4月19日,成都医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主持。党委常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2017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同时传达了《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樊均明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努力发挥党委中心组的“风向标”和“排头兵”作用,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规范学习管理,提高学习效果,推动学习由“软任务”变成“硬约束”。二是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到尽责负责,做到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要把思想建党作为首要任务,把严管干部作为重中之重,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重要基础,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把加强党内监督作为有效保证。三是强化品牌建设,切实推动学校特色发展落到实处。要抓住老龄事业及养老产业发展的机遇,紧密结合学校现阶段发展特点,努力以协同创新中心为平台,深入介入养老和健康产业发展进程,打造引领国内养老与老年健康服务产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临床治疗的高地,形成立得住、叫得响、行得远的成医品牌。四是优化综合改革,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各级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的学习宣传和推动落实,鼓励结合学校实际进行的改革创新。要通过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广大教学科研人员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郑小梅)

 

上一条:悉尼大学Anderson教授来成医访问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教代会知识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