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悉尼大学Anderson教授来成医访问交流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庞倩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9日上午,悉尼大学乔治全球健康研究院中国研究所所长Anderson教授来到成都医学院进行访问交流。院长樊均明、副院长卯辉、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以及第一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樊均明代表学校向Anderson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基础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Anderson教授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对学校的了解,为将来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Anderson教授对学校的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成都医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医学院校,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此次到访更是感受到学校先进的管理理念、广阔的视野以及教职员工对教学、科研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值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他衷心地祝愿学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取得更大的成绩和发展。

会上,樊均明和卯辉向Anderson教授颁发了聘书,聘请Anderson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樊均明院长向Anderson教授颁发聘书

 

卯辉副院长向Anderson教授颁发聘书

 

 

会前,Anderson教授参观了学校科研试验中心和临床医学教学示范中心。

 

(庞倩)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高宁率队赴四川师范大学交流学习校庆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