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高宁率队赴四川师范大学交流学习校庆工作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李奕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9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带领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部)·团委、科技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的同志,赴四川师范大学就建校7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情况,并与学院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高宁简要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四川师范大学参会领导就川师2016年举办的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的思想理念、组织机构、分工协调、师生发动、志愿者培训、接待工作、育人成果汇报演出、宣传工作、项目活动、资料整理、细节落实等各种重点和难点作了综合介绍,分享了他们成功的做法和宝贵的经验。随后,参会人员又一对一进入深入交流,学习交流小组表示受益匪浅。

高宁表示,非常感谢四川师范大学对成都医学院工作的支持。作为校友的他,既是回母校来学习经验的,又是来看望老师的。四川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不仅站位高、安排细、活动实、特色明、效果好,更是给广大师生校友及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医会充分借鉴川师的宝贵经验,结合自身特色,办好务实节俭又不失隆重校庆活动,提高学校声誉,打造一张属于成都医学院的名片。

(李奕)

 

 

上一条:成医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学院承办第二届全国医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青年学术论坛
下一条:悉尼大学Anderson教授来成医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