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周京国教授在全国风湿病学学术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何英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点击:[]

5月11日至13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风湿病学学术会议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任中华医学会全国风湿病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风湿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医学会风湿病专委会主任委员、海峡两岸医师交流协会风湿免疫学分会常委及痛风学组副组长、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的周京国教授,应邀在大会上作了《品味痛风诊断和防治的精准之路》的专题报告,并主持痛风辩论赛。

 

周京国教授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

 

13日下午,周京国教授主持了痛风辩论赛,赛场气氛活跃,竞争激励,各大参赛团队斗智斗谋,充分展现了各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对专业精准化发展的卓越追求。

周京国教授主持痛风辩论赛

 

本次会议是国内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风湿病学学术会议,聚集了国内权威专家,展现了国内外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

 

(附一院血液风湿科 何英)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承办2017年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领导干部经责、专项审计进场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