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新都区红十字会到成都医学院调研交流

资料来源:院团委  作者:姚汶昔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2日上午,新都区红十字会会长王明锐来成都医学院调研,就急救培训工作与学院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参加座谈交流会并陪同参观。

座谈交流会上,郝明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急救培训的工作、临床技能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并就特困生的扶贫问题和新都区红十字会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明锐介绍了新都区红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情况,对成都医学院应急救护培训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成医教师能够更多的和区红十字会一起,参与到乡镇、社区的应急救护培训中去。

会后,郝明副书记陪同新都区红十字会一行参观了临床实践教学中心、科研实验中心、解剖楼等处。

 

成都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红十字会相关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由院团委牵头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开展急救员培训、急救技能大赛、应急救护演练等,为学院、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急救人员。此外,学院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学生参与其中的积极性很高。

(姚汶昔)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工间操全民健身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都区小学、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