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获优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学生处  作者:程兰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点击:[]

5月17日下午,由学生处(部)•团委和研究生处主办、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的成都医学院2015—2016学年获优获奖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党委副书记郝明、副院长唐平以及宣传部、学生处(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表彰会并为获奖学生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各二级院(系)党委副书记、学生科长、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及普通学生代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表彰2015——2016学年2470名获优获奖的学生及18个获得“先进班集体”的班级。

郝明、唐平分别宣读获优获奖学生的表彰通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本科生代表游淋玉、研究生代表左璇,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代表曾国丹交流了她们学习的经验和获奖的体会,并在母校七十华诞之际,祝愿母校生日快乐,愿母校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开始,学生处将成立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宣讲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以进一步加强优秀学生人才培养力度。

(程兰)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都区小学、幼儿园
下一条:余小平书记带队参加四川省教育厅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武胜县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