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余小平书记带队参加四川省教育厅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武胜县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刘伟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武胜县工作推进会在广安市武胜县召开。四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世宏,教育厅相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内部分高校领导、扶贫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成都医学院由党委书记余小平带队,党委常委、副院长卯辉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8日上午,与会代表在武胜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万隆镇飞来石村、中心镇锡壶沟村两地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广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胡彦军首先致欢迎辞;现场观看了教育扶贫专题纪录片;武胜县县委书记毛加庆代表武胜县县委、县政府作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口帮扶武胜县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了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6所省属高校与武胜县政府现场签署了县校合作框架协议,卯辉副校长代表学院签订了协议;最后,朱世宏厅长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省教育厅和各高校对口帮扶武胜县的经验和做法,并对下一步教育系统对口帮扶武胜县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午,与会代表分组进行了现场调研,余小平书记随同由朱世宏厅长带队的高校负责人调研组,集中调研了白萍乡、飞龙镇、三溪镇、中滩工业园、电商产业园、城市规划馆等地,卯辉副院长带领我院参会人员赴学院对口帮扶贫困村——武胜县双星乡工农村了解村综合情况,并到武胜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同时就武胜县健康产业帮扶与县卫计局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调研结束后,余小平书记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朱世宏厅长的讲话要求,会后将根据此次实地考察调研情况,进一步与对口帮扶贫困村和相关单位对接,深入了解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及时研究提出对口帮扶武胜县卫生系统和对口贫困村的工作思路与计划,充分发挥医学高等院校的特色专长,为武胜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成医力量。

(组织部 刘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获优获奖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1979级护士四队校友回访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