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1979级护士四队校友回访母校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18日,成都医学院(原成都军区军医学校)79级学员四队部分队领导和学员在天回校区、新都校区开展回访母校系列活动。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党委副书记郝明,曾任79级学员四队教员的马大军、刘兴国和李晋川参与接见并合影留念。

在参观过程中,解说员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校园景观、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和“根于军魂 本于医道 突出应用 追求精淳”的办学特色。刘兴国教授带领校友参观了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重现三十多年前上课的情景。在天回校区,校友们仿佛回到学生时代,重走学习之路,在曾经熟悉的地方合影留念,看望曾经朝夕相伴的人和物。参观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成都医学院的发展令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友座谈会在观看《筑梦成医谱新篇》中拉开帷幕,校友们观看了学校老照片:教学楼、学生宿舍、毕业合影、成绩单……一张张老照片把校友们带回30年前,久违的画面,熟悉的面孔,勾起校友们对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时光荏苒,世事变迁,唯一不变的是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牵挂与怀念。

(代晓芳)

上一条:余小平书记带队参加四川省教育厅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武胜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承办2017年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