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会暨三项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专题部署会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作者:李东方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点击:[]

6月7日,成都医学院在常委会议室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会暨三项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专题部署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工程处、后勤管理处、纪检监察审计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主持。

会上,高宁首先结合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三项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工作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在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中深化整改“靠山吃山现象突出”、持续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指出持续深化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我校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的总体情况、落实“两个责任”、处理违规违纪线索、整治乱发津补贴、新校区建设、经费使用管控、公车改革、物资采购、科研平台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的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及问题进行了汇报。

高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真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对巡视整改尚未完成的地方要及时梳理归纳,堵塞漏洞,完善制度,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基本内涵和重要意义,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等三大类十八项内容紧密结合,迅速启动自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自查报告;三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正视问题的自觉,主动认领责任,带头整改落实,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在深化整改的过程中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四是要保持坚强定力,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为契机,推动专项整治常态化、正风肃纪常态化、健全制度常态化,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巩固发展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氛围。

 

(纪检监察审计处 李东方)

 

 

上一条:成医举办首次专硕研究生联合(协同)培养基地工作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赴附属医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