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创新沙龙活动在成医举行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张绍兰 王斐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11日,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当代医药技术前沿视点”创新沙龙活动在成都医学院举行。四川省科青联副主席祝效华教授,秘书长金琳琅出席了活动。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来自省内生物、临床、心理等领域数名专家出席。

此次创新沙龙也是成医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又一场学术盛宴。活动主题为“新视界,新思维,新方向”,是省科青联“走近成都医学院”专题项目对接交流活动。   

(樊均明院长致欢迎辞)

 

(省科青联秘书长金琳琅发言)

 

11日下午,沙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四川省科青联的秘书长金琳琅为大家一一介绍了来自科青联的专家教授。

樊均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四川省科青联今后多和成都医学院沟通交流,携手合作,共同成长。

(活动现场)

 

开幕式结束之后,来自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钱志勇教授、成都雅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辉研究员、成都医学院非编码RNA与药物重点实验室贾旭教授、四川省肿瘤医院主任医师李超博士、中国医药集团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李俊龙研究员等五位专家作了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环节由四川省科青联副主席祝效华教授主持。

(钱志勇教授作报告)

 

(朱辉研究员作报告)

 

(贾旭教授作报告)

 

活动期间,与会专家们先后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中心和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科技处 张绍兰 王斐)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附二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吴泽全同志任职命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