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附二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吴泽全同志任职命令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刘伟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8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简称:成医附二院)召开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潘克俭,中核控股副总经理、中核医疗总经理姜忠,四川省国防科工办组宣处处长杨巨浪,中核集团医疗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苏文彬,成医附二院班子成员,医院中层干部及护士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成医附二院院长王蜀昌主持。

会议上,中核集团医疗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苏文彬宣读了吴泽全同志任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教学副院长的任职文件,吴泽全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潘克俭代表学院讲话,他指出,吴泽全同志兼任成医附二院教学副院长,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班子对成医附二院建设的重视,是中核宝原资产控股公司与成都医学院深入合作、发展共赢迈出的坚实的一步,希望吴泽全同志认真履行职责,协助院长做好工作,为学院申办成都医科大学和成医附二院三甲评审工作做出积极成绩。

杨巨浪处长对学院与416医院的合作模式予以肯定,希望两家单位共同打造出品牌实力。姜忠总经理感谢学院对成医附二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吴泽全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和肯定,希望附二院的同志们积极转变思路,站在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的高平台统筹规划,谋篇布局,以更高的标准和更科学的措施推动医院医、教、研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组织部 刘伟)

 

 

上一条:四川省科技青年联合会创新沙龙活动在成医举行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四川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走进成都医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