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三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毕业晚会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童涛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点击:[]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6月12日晚7时,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共同主办的“忆往昔畅未来、岁月如歌与校同庆”2017年毕业晚会在蜂巢拉开帷幕。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观看晚会。

 

余小平书记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对学校的美好回忆和成医精神走向人生美好的未来。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武术等,为在座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七月火把节》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舞者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小品《老爸》以平凡人的角度讲述父亲的伟大,剧情情至深处,感人肺腑。由张熠佳老师、唐菁老师带来的《想把我唱给你听》表达了所有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真情流露,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录制的视频《大学回忆录》展示了毕业生们生活的片段,在磁性的独白声中透漏出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的淡淡离别,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最后,晚会在一曲《难忘今宵》的音乐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成都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也表达了全校师生对2017年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童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启动易班建设工作
下一条:成医学子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省决赛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