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启动易班建设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处  作者:李艺 郑蕖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3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易班建设工作正式启动。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全国共建办公室钱雯静,四川省教育厅宣思处副处长徐生智,省教育厅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西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华出席启动仪式。校领导余小平、高宁、郝明、周京国、卯辉参加启动仪式并为校级易班发展中心、院(系)易班发展分中心和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授牌。党委副书记郝明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郝明宣读了《关于成立成都医学院易班建设工作组织机构并明确其职责的通知》,明确了成都医学院易班建设的各项职责和组织机构。

钱雯静在讲话中强调,成都医学院在易班建设中要形成自己的特色。徐生智在致辞中对成都医学院易班建设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以学生为载体”,“突出本校教育特色”的两点宝贵建议。

 

 

 

党委书记余小平在讲话中总结了我校易班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她要求,要完善易班内容建设,增强易班吸引力;加强易班功能开发,把易班建设和数字化校园建设结合起来;精心打造易班队伍,培养专业化易班网络骨干队伍;整合校内资源,实现全校联动。她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引领;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助推成长成才;要坚持统筹推进,增强工作合力;要坚持开拓创新,打造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服务性于一体的具有成医特色的平台。

(李艺 郑蕖)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新加坡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三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毕业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