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新加坡校友分会成立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3日,成都医学院新加坡校友分会在新加坡正式成立。受学校领导委托,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中心主任庞倩和新加坡校友共同出席成立仪式。83级校友米兰兰成为成都医学院新加坡校友分会会长,14级校友李东林和16级校友汤加玲分别为副会长。刘群峰为新任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从上往下依次是米兰兰、李东林、汤加玲

 

新任会长米兰兰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新加坡校友对自己的信任,作为会长,必将竭尽所能,与新加坡的校友一起开展好新加坡校友分会的工作,使它成为联络新加坡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平台,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受校领导委托,在狮城参加新加坡校友分会成立仪式的刘群峰代表学校对新加坡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加坡校友分会是联系新加坡校友与母校的桥梁纽带,是新加坡校友温馨的家。

据悉,目前在新加坡有近百名校友,包括在新加坡工作、定居的校友和历年入选新加坡亚洲护理奖学金项目的学生。

部分校友合影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易班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启动易班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