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唐平副院长应邀参加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中国•广元)国际论坛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林琳  编审:杜茜、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点击:[]

6月13日是第5个全国低碳日,由中国社科院主办,中国社科院城环所和广元市政府承办的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中国·广元)国际论坛在广元市召开。学院副院长唐平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作了题为《康养旅游市场前景与核心要素》的主题发言,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唐平副院长发言

 

此次大会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和相关部委、省市代表,围绕转型发展的实践探索、生态康养产业培育、低碳城市建设的经验分享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学部主席团主席王伟光书面致辞。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杜祥琬,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理事长金碚出席开幕式。市委书记王菲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演讲,市委副书记冯磊主持。

据悉,四川省广元市是全国首个立法确定“低碳日”的地级市。该市一直秉承“生态立市”的发展理念,森林覆盖率达55%以上,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保持在350天以上,有“天然氧吧”之称,已建成国家级森林公园3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个,是国家低碳试点城市。

(林琳)

 

上一条:樊均明院长为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医养结合广元示范基地挂牌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易班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