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樊均明院长为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医养结合广元示范基地挂牌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林琳  编审:杜茜、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点击:[]

6月14日,广元市人民政府与成都医学院市校合作会议在广元市举行。成都医学院院长、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理事长樊均明,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主持。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唐平介绍了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的相关情况;广元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介绍广元市康养、医养结合工作情况;随后,举行成都医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医养结合广元示范基地合作协议签署及授牌仪式,唐平副院长、张欣副院长分别代表成都医学院和广元市中医院签署了协议,樊均明院长为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医养结合广元示范基地授牌,广元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岳先远接牌。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樊均明院长代表学院、协同创新中心,感谢支持市校合作的广元市各位领导和专家。樊均明表示,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医养结合广元示范基地的挂牌是成都医学院服务社会的好事,也是广元市百姓的福祉,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和授牌为新的起点,加强建设,进一步规范、积极探索、充分发挥“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共同建设好、管理好该基地,争取把该基地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共同为四川省养老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讲话

 

广元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讲话

 

广元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在讲话中指出,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广元具有先行一步的政策优势;健康产业是生态产业,广元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健康产业是新兴产业,市校合作共建必定大有作为,今后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必将合作互利共赢,共同为健康产业做出努力和贡献。

 

(林琳)

 

 

上一条:大型医院巡查组向第一附属医院反馈巡查意见
下一条:唐平副院长应邀参加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中国•广元)国际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