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大型医院巡查组向第一附属医院反馈巡查意见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何军  编审:杜茜、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点击:[]

6月14日下午,四川省大型医院巡查第一附属医院反馈会在医院科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通报了6月10日至14日对第一附属医院巡查的结果。

省纪委驻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宋世贵,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副院长周京国,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巡查组组长徐保华,专家组组长李兵,巡查组全体专家及工作人员,医院在家院领导及中层领导干部、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保华主持。

会上,党风廉政组、医院管理及行风建设组、经济管理组三个专业组组长分别作了巡查意见反馈,指出了巡查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省纪委驻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宋世贵指出,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巡查,配合专家组顺利完成了巡查任务。他就医院下一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医院要针对巡查出的问题和“微小病灶”,认真开展整改,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医院工作最重要的任务来安排和部署,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工作台账,确保整改各项措施到位。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站在大学附属医院的角度,进一步改进和解决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补上短板,建设名副其实的第一附属医院。三是要切实整改到位,要加强巡查成果的运用,切实把巡查结果转化为加快医院发展的工作动力,把整改落实与“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工作相结合,与基本医改制度相结合,与当前医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决防止两张皮。

宋世贵组长还特别感谢了成都医学院党政对第一附属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以及对巡查工作的倾力支持。同时,他还感谢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对顺利完成此次巡查任务的配合和支持。

第一附属院长夏保京代表医院表态,他首先感谢了巡查组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帮助指导,他表示医院一致认可和接受专家组巡查结果,专家组指出的问题非常客观、专业,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可行,为医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表示,医院将根据巡查组的意见,立即着手制订整改方案,并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把整改过程变成促进医院发展的过程。

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代表学院讲话,她指出巡查组以对第一附属医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细致的体检,精准地指出了医院管理和建设发展中的“症结”所在,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医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医院要认真按照巡查组的意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做好整改,要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持续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卫计委“九不准”,省委十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要不断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提高医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千方百计谋发展,要按照三甲医院标准和站在大学附属医院的高度,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为学院建设“医科大学”提供支撑。她表示,学院将加强对第一附属医院整改工作的督导,建立定期督导制度,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医院发展。

 

(第一附属医院 何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迎来了甘孜高原来的“门巴”们——学院开展2017年对口帮扶甘孜县执业医师考试实践技能培训
下一条:樊均明院长为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医养结合广元示范基地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