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一届六次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全会

资料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刘霆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

6月20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副院长唐平教授主持会议。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委员凌保东教授、苏炳银教授、邹强教授、吴少平教授、王伦安教授等莅会。

会上,审定了44名2017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并听取当前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新增硕士点申报,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同等学力申硕工作,临床专硕、药学专硕硕士点专项评估等下一步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

 

唐平强调,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大力加强学科建设,是达到成都医科大学内涵建设指标条件的必由之路。本校研究生教育须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永恒主题,以迎接国家对临床专硕、药学专硕硕士点的专项评估为近年工作的重点核心,切实加强学科硕士点建设,导师队伍建设和专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进一步稳步扩展本校研究生教育规模,丰富办学层次,早日达成“十三五”规划目标。

(刘霆)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跳动青春”首届啦啦操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