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刘睿 张琬杨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点击:[]

6月19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出席会议。相关部处、院(系)领导,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49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了第十三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钟志涛作《成都医学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十三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贺晨辰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成都医学院学生会章程》的修订草案、《成都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组织条例》的修订草案、《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的修订草案,并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了成都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余小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希望全校青年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要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要敢为人先,投身创新创业;要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

樊均明致开幕词,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代表委员提出工作方向和要求。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有着部队光荣传统的成都医学院的各级团组织、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一定能够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念、立足现实、把握机遇、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刘睿 张琬杨)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二十七届“四有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一届六次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