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二十七届“四有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魏亮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19日下午,由成都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体育教研室承办的成都医学院第二十七届“四有杯”篮球赛在蜂巢体育馆落幕。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体育氛围,丰富大学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成都医学院举行了此次篮球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郝明到决赛现场观看了比赛。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为男子组冠军临床队颁奖

 

药学院党委书记马勇为获得男、女亚军队颁奖

 

校体委办公室主任任伟为女子组冠军基础一队颁奖

 

自5月24日比赛开幕以来,来自9个院系的33支参赛队伍,经过16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共进行了比赛69场。最终,临床队以70∶61战胜基础一队,成为本届篮球赛男子组冠军。基础一队以25∶18战胜人文,摘得女子组桂冠。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魏亮)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