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程保晶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召开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常委、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各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唐宏川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的通知》文件精神;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介绍了本单位2017年党支部换届工作情况,并对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参会人员对学校2016-2017年度先进二级党组织和优秀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推荐。

余小平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内容丰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会前准备充分,党建工作汇报详实、全面,也体现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会议传达的文件精神,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余小平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也是学校“十三五”建设的递进年,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主责主业意识”,围绕中心、立足服务、着眼创新、落实责任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学校科学发展、特色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组织部 程保晶)

 

 

上一条: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成医考察交流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二十七届“四有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