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成医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李晓庆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点击:[]

6月22日,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郝刚等一行7人来成都医学院考察交流,重点调研我校护理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的建设情况,交流学习两专业在教育教学、师资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的做法及经验。学院副院长唐平以及相关二级院系和职能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唐平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唐平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对我校牵头的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运行机制和学院养老健康人才培养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郝刚简要介绍了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规划,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成都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特色打造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探索养老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会上双方还就相关专业师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郝刚一行还参观了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临床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智慧养老实验平台等。

据了解,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贵州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坐落于遵义市新蒲新区大学城,占地面积1394亩,现有全日制在校高职生近12000人。学校设六大专业群共16个专业,其中,护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为国家财政部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专业,康复技术、针灸推拿两个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项目,中医专业获得贵州省开放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刺法灸法技术课程获得贵州省省级精品课程。

 

(李晓庆)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