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资料来源:宣传部  作者:郑小梅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点击:[]

6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夏良田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来成都医学院进行宣讲。学院党委常委、委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二级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党委书记余小平主持报告会。

 

夏良田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内容概况、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奋斗历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落地落实9个方面,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作了一场高水平的宣讲报告。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余小平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强学习贯彻。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抓好宣传宣讲。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会议精神深入人心。三要立足实际,狠抓落实,以务实的政治担当推动学院发展。要结合学院工作,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务实成效。要与加强新形势下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一老一小”学科特色打造、7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要与学院“双一流”建设,打造区域发展相适应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相结合,树牢担当责任的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更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以学院事业的新发展服务于我省新战略。

(郑小梅)

 

 

上一条:新都区桂林小学正式挂牌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
下一条: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来成医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