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中国解剖学会党委党建专题会在成都医学院举行

资料来源:  作者:赵海霞 王海川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6月24日,中国解剖学会党委党建专题会在成都医学院召开。中国解剖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第三军医大学副校长张绍祥教授,长江学者李云庆教授,河北医科大学校长崔慧先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高福禄教授,北京大学周长满教授等2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代表学院党政热烈欢迎与会专家学者,希望中国解剖学会以及专家学者继续关注、关心成都医学院的发展。

 

 

余小平介绍了成医发展历史、学院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她表示,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是医学教育的基础骨干学科,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她期望中国解剖学会以及专家学者继续关心支持发展。

发育与再生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主任苏炳银教授向参会者介绍了学科建设、实验室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建设等相关工作。

 

 

 

在学会党委书记张绍祥主持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

会后,专家学者实地考察指导了发育与再生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神经科学研究所)、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的建设工作。

(赵海霞 王海川)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郝明率队赴金口河区参加省委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被批准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核心成员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