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郝明率队赴金口河区参加省委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向泽敏  编审:姚翠凤、伍兴阶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7年脱贫攻坚省市县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20至22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明会同川投集团、省交通运输厅、中铁八局等单位共18人组成督导组,赴金口河区开展督查工作。

督导组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深入迎新村、新建村、蒲梯村、曙光村、建设村和同心村,开展入户走访,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区、乡座谈会,听取当地党委政府汇报,督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及政策执行、精准识别、产业发展等情况。

第三小组由郝明带队,对永胜乡建设村进行了入户走访,考察了建设村豪猪养殖集体经济项目。在乡党委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建设村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郝明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组通过前期基础工作,就金口河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区委、区政府交换了意见,反馈了督查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学院工作组成员以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服从统一安排,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脱贫攻坚督查工作,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决胜全面小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下一步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提供了参考。

 

(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率队赴甘孜县参加省委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下一条:中国解剖学会党委党建专题会在成都医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