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2002级临床医学年级校友分会成立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

7月1日,成都医学院2002级临床医学年级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潘克俭参加会议并为新任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和2002级临床医学专业近100名校友共同出席成立仪式。

会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王计生宣读了2002级临床医学年级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名单;校友蒲嵩成为成都医学院2002级临床医学年级校友分会会长,梁芳和杜伟分别为副会长。

潘克俭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全体在校师生向2002级临床医学年级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介绍了学院在基础设施、科学研究、办学层次等方面建设发展的情况。希望2002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们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为社会多做贡献,为母校多增荣光。

新任会长蒲嵩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2002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对自己的信任,作为会长,必将竭尽所能,与大家一起开展好校友分会的工作,使它成为联络2002级临床医学专业400余名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平台,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新都校区,校友们开展了向母校捐赠树木活动。在2002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捐赠的黄葛树下,校领导与校友们一起为树木培土、浇水,共同见证了2002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代晓芳)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成医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在省住院医师规培专项招生统考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