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行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资料来源:院团委  作者:任 亮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

6月30日下午,成都医学院举行了2017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党委书记余小平、副书记郝明及有关职能部门、院(系)副书记出席仪式。400多名即将奔赴实践一线的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出征的16支服务团队将分别奔赴广元、乐山、青白江、大邑、雷波、遂宁、北川、南充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服务团将开展基层宣讲、医疗卫生服务、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文艺演出、普法宣传等多项活动。

余小平书记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志愿者们要认识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深入社会、了解国情,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长征精神,明确自己的使命,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发展信心,凝聚改革合力。

 

出征仪式结束后,成都医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社会调查团队的青年学生们将肩负起青春使命,投身城镇乡村,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

(任 亮)

 

 

上一条:党委书记余小平率队关心生活困难党员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2002级临床医学年级校友分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