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党委书记余小平率队关心生活困难党员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薛聪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

7月3日上午,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由党委余小平书记带队,对学院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余小平书记走进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之中,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献策献力,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于克服身体、生活的暂时困难,努力工作,乐观生活,并嘱托他们有困难找组织,组织上一定会做好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帮扶工作。慰问期间,余小平书记为生活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组织部 薛聪)

 

 

上一条:创新创业论坛:余小平号召成医学子用新的业绩为学院发展增添活力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行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