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创新创业论坛:余小平号召成医学子用新的业绩为学院发展增添活力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静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

7月1日,“九州通杯”成都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学术交流中心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副院长潘克俭,四川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江梅,15位企业代表、投资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出席论坛。

余小平书记致开幕辞

 

 

本次论坛内容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学术论文论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示三个部分。

全校共计378个项目、近3000名学生参与校赛申报,经过院系推荐、专家网络评审及网络投票等环节,进入校赛金银铜奖争夺的60个项目分为3个分会场,进行两轮路演PK。经过由企业代表、投资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综合审定,《橙康智慧养老》、《寿命解码》、《医学僧》、《卓越亿家-线上线下新零售领导者》、《云上的藏寨》、《益时有多功能自动售货机》、《“OH, MY PET”宠物仪式订制》、《互联网+一体化智能收银台》、《贝芽》、《小志来了》等10个项目获得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金奖。

大学生创新学术论文论坛在43篇我院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学生论文中择优遴选了20篇论文进行专场学术汇报交流。通过校内专家审核评定,王永洪、杨蓓、王一枝、张玉枫、董科、杨玛丽、刘静、张小春、罗兰、李胜男等10位同学的论文荣获“十佳学术论文”奖;陈恬、张晓、杨拯、杨翔、王丹、张坤、张薇薇、刘进、代娟等9位老师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共展出全校35个项目成果。最终评选出《受体MDA5介导poly I:C诱导软骨细胞焦亡的机制研究》等“十佳创新成果展板”。

余小平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师生们能积极把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带来的机遇,主动作为,共同探索,发展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用新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活力,使创新的价值在成医的发展中充分彰显,大放异彩。

潘克俭在闭幕式上讲话。

闭幕式上,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金奖项目负责人代表杨彬和“十佳学术论文”作者代表杨玛丽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和论文交流报告,指导教师代表昝旺作了经验交流。随后,四川昊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支平、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马军政、汇丰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希鸿、副院长潘克俭为获奖师生颁奖。

 

(教务处 赵静)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余小平率队关心生活困难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