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向泽敏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点击:[]

7月4日,成都医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近期精准扶贫工作。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郝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陈喆介绍了学院近期组建3个工作组分赴武胜县、甘孜县、金口河区开展精准扶贫的工作方案。

余小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决胜全面小康,是必须如期完成的首要任务,每名同志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余小平指出,对学院近期组织的对口精准扶贫工作,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打牢“安全第一”思想,做好安全预案,强化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余小平同时对在座的学生代表提出了既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的殷切期望,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实践,在服务与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郝明就近期学院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组织协调,确保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有机结合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好爱心医疗、健康宣传等志愿服务;三是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组织部 向泽敏)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专家服务基地第三批学术导师签约
下一条:创新创业论坛:余小平号召成医学子用新的业绩为学院发展增添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