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专家服务基地第三批学术导师签约

资料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志仁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点击:[]

7月5日,成都医学院专家服务基地第三批受聘专家签约仪式举行。党委书记余小平,院长樊均明,副院长唐平、卯辉参加签约仪式。樊均明分别为四川大学黄宁教授、黄英教授颁发聘书,并与学术导师、青年教师签订培养协议书。唐平宣读了《关于聘请张兴栋院士等14名教授为成都医学院专家服务基地学术导师及对口培养青年教师人选的通知》。卯辉主持会议。黄宁教授、黄英教授分别讲话。基础医学院刘畅博士代表青年教师发言。

余小平在签约仪式上作重要讲话。余小平指出,目前,学院青年教师是师资队伍的主干力量,如何加强对他们的培养教育,使其快速成才,尽快担负起学院教学科研和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重任,已成为影响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问题。

余小平强调,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院决定继续实施专家服务基地培养举措,充分整合省内专家智力资源,有重点、有目的地支持学院教学科研学术工作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学院继续与省人社厅等领导机关密切配合,在各位专家教授的具体指导下,充分发挥开拓创新的能动性,调查研究的探索性,真抓实干的实践性,积极支持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基地建设的快速发展,抓好基地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力争抓出成效,取得实绩,使学院专家服务基地不仅成为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摇篮,而且也是服务全川,努力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工程战略的前沿阵地。

黄宁和黄英教授均表示,和成医颇有渊源,也很荣幸作为成医学术导师,感谢成医对他们的信任与嘱托,愿成都医学院师资人才济济,科研硕果累累,在战略战术上合理整合资源,总结经验与不足,愿青年教师们早日成长成才,祝愿成医早日实现医科大学梦。

 

 

 

 樊均明作了题为《大力实施导师指点迷津 重点培养基层精英人才》报告。樊均明就我院专家服务基地前期基本情况等进行介绍。樊均明强调,今后学院将依据培养青年教师规划,大力实施导师指导青年教师科研酬金制,对受聘专家指导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术科研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科研奖励。今后学院要对整个专家服务基地在聘请学术导师指导我院青年教师从事科学研究,总结经验、学术成果,找出问题和不足之处,以便通过专家服务基地这个平台,持续有效地更好地为培养青年教师服务,使青年教师在学术科研上脱颖而出。

 

(人事处 李志仁)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赴川北医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