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获得两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资料来源:科技处  作者:张睿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点击:[]

7月4日下午,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成都医学院李彦章教授《老年失能预防社区整合模式的构建与实证研究》、张敏副教授《网络化治理视野中的慢性病分级管理体系研究》获得年度一般项目立项资助,每项资助经费20万元。

学院坚持创办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等医药院校的发展目标,把握学院“一老一小”专业特色,重视将人文社会科学和医学有机融合。此次为学院转隶地方办学后,首次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立项方面获得一年度两项资助,根据全国哲社规划办公室公布的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我院在全国728名立项单位排名第381位,在四川省中排名并列第15位。

(张睿)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都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校庆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