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领导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都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资料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作者:江凌凌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点击:[]

7月4日、5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先后前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都理工大学进行调研考察。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校友会)、纪检·监察·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校工会参加调研。双方纪检、监察、审计、财务、资产管理、工会、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内部控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4日的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落实内控制度建设与创新、纪检工作的新形势与工作方法创新、国有资产管理、工会工作开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民航局党组驻中飞院纪检组组长、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进结合民航学校宣传片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沿革、民航特色、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我院各部门负责人一起着重对学校内部控制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检监察组织机构与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增强互访,互通有无,推进两校内控建设。

高宁表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作为一所行业院校,特色鲜明,业绩卓著,在内控和党建等方面有许多突出成绩。此次来访,主要是来借鉴和学习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在内部控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经验,这必将促进两校的交流合作。

 

在5日的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就学校内控建设、纪检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涛从学校背景、组织机构、人员配置、特色专业、国家实验室建设、未来工作重点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建设历程和发展愿景,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在内部控制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

高宁表示,成医经过70年军地历程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正处在发展的历史新时期,需要加强和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并结合自身特色,完善内控制度,夯实内控建设基础,形成有效的内控体系。

(江凌凌)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来成都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获得两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