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来成都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院工会  作者:王涛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

7月6日下午,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等一行莅临成都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常委周光明陪同调研。

李长春一行实地考察了工会“党员·教工之家”、二级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情况;参观了教育部医学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走访了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调研过程中,李长春详细询问了解了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工之家建设、民主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李长春希望,成都医学院能秉承办学理念,以学院建设发展目标为导向,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飞跃。李长春强调,高校工会要结合自身特点,找准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创新工会工作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把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放在构建民主良序,提升治校能力的全局中去把握,不断推动依法治校、民主管理与和谐校园建设的发展水平。

(王涛)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准备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成都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