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准备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杨欢欢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

7月6日上午,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到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生录取现场,高宁听取了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关于今年学院招生录取的时间安排、基本情况及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并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高宁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强,一定要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教育部、四川省招委等关于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中实施“阳光工程”的要求,规范录取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录取工作。高宁强调,做好录取期间招生录取现场的安全和管理工作,所有招生录取人员务必要佩带证件出入现场,并要求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招生录取工作。

(杨欢欢)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对两校区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来成都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