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在广元市新增两家教学医院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曹丽萍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

7月4至5日,成都医学院副院长潘克俭先后在广元市两家医院——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元市中心医院参加了教学医院协议的签署及授牌仪式。潘克俭分别与两家医院院长签署了教学医院合作协议并授牌。广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继跃、广元市卫计局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分别出席仪式并致辞。

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元市中心医院均是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位于“川北门户,蜀门重镇”的广元。两家医院医疗技术精湛、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经学校和医院前期的相互交流考察达成合作意愿。

潘克俭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对两家医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和医院在加强联系的基础上,在医疗、教学、科研等诸多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的目标。

 

 

 

范继跃指出,希望广元和成都医学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合作空间,在人才培养、项目规划、科研合作、教育培训等合作项目上以务实的态度,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创新发展,力求突破,取得成果,把市校合作推向深入,实现共赢。

袁明胜介绍了广元市医疗卫生事业及医院发展现状。他指出,广元市县、乡两级医疗机构对医学技术的人才需求量大,医院的发展离不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支持,希望市校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潘克俭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目前在两家医院实习的我院学生,与他们亲切的交谈。

 

(曹丽萍)

 

上一条:余小平书记率队赴武胜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完成本科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