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召开处级干部暑期清华大学培训预备会

资料来源:组织部  作者:刘伟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点击:[]

7月12日下午,成都医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暑期处级干部清华大学培训预备会。党委书记余小平出席会议,全体参训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组织部陈喆部长介绍了此次清华大学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前期工作准备、培训计划及培训班班委和分组等情况。

余小平书记在预备会上指出,学院暑期组织的这次中层干部培训,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学院党委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的,目的是进一步拓宽干部的视野,丰富干部的思想,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质与能力,为推动持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教育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人才队伍保证。她要求全体参训干部:一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科学有序安排暑期工作和生活,按时参训;三要积极思考,带着问题去学,结合工作实际去学;四要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余书记同时要求党委组织部精心做好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要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培训顺利进行,不走过场,收到实效。

按照工作计划,学院首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将于今年8月在清华大学举行。

(组织部 刘伟)

 

上一条:樊均明院长带队参加2017年全国省属高等医学院校协作年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与青白江区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