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领导到天回校区督察校庆筹备工作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李 奕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点击:[]

7月12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带队到天回校区督查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在现场查看了校庆准备工作后,高宁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校庆的计划部署稳步推进,校庆氛围营造、绿植景观打造、基础设施整治、校庆日期间的接待等工作,在把握大方向前提下,进一步完善细节,确保校庆圆满成功。

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网络管理中心、天回校区管委会、护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高宁一行实地细致检查了前期布置的天回校区校庆筹备工作,如国有资产整合布局、基础设施整治、校内外环境改造等。在护理学院的总结会上,各部门就天回校区的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高宁指出,天回校区校庆筹备工作整体来说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之中,取得了有效成果,他强调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各部门一是要做好协调工作,二是要坚持原则,兼顾灵活性,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也要做好协调工作,积极作为,保障校庆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李 奕)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周京国率队赴金口河区开展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
下一条:樊均明院长带队参加2017年全国省属高等医学院校协作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