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医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成医要闻>>正文

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与四川成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资料来源: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杨 磊  编审:姚翠凤、杨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点击:[]

7月14日下午,四川成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孝义、执行总裁程强一行6人来成都医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访问,并与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唐平出席签约仪式,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李茂全与成中集团执行总裁程强共同签署了《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四川成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协同创新、互惠互利、示范引领、惠及民众”的原则,友好协商,整合双方在养老服务平台、专家团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在养老与老年健康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建“川南康养示范基地”,协同打造“康养、医养、颐养”康养小镇项目。

唐平表示,希望双方在框架协议下,构建专家团队、开展品牌建设、加强科研项目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实现共建共赢,进一步推进我省健康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

程孝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借助学院的医疗健康和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在生物技术、健康饮食、养老健康等方面开展不同类别、特色鲜明的科研合作项目,共同探索养老服务新模式、助推我省老龄化进程。



 

会后,程孝义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

 

(杨 磊)

 

 

上一条:学院承办教育部高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扩大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领导深入基层慰问一线教职工

关闭